CC

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我第一次见到你

打破和重建

对唐晶而言,缺乏信任本就是她的问题,第一次被爱情背叛让她曾经自杀三次。那这一次呢?十年,她无法全然的去信任贺涵,信任这段感情,难道不是因为贺总没法让她全然信任吗?
生老病死,对任何人都是种考验。当她愿意去试着接受婚姻,或者说是试着去信任的时候,她得到的回应是什么?
她面对的是爱情和友情的集体背叛。这样的打击对于一个曾经为情自杀三次的人来说,会是怎样的一种挣扎?
我们大可以站在上帝视角去评判唐晶,但回头想想罗子君只是失婚,她有唐晶无私的友情做后盾; 还有对付情伤的灵药-移情。这些便是罗子君的主角光环。
人生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建立和打破的过程。信任一旦被打破,想要再建立其实非常难。我们不是罗子君,生活中没有贺涵,我们只能像唐晶那样自己爬起来,或者像之前的她那样死在某一次自毁中,只是一念之差。

另,如果贺总换一张脸,大家又会怎么评价他呢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C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