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我第一次见到你

发点牢骚 (纯属个人观点 与任何人无关)

演员接戏多是身不由己。这个牵扯的事情太过复杂,公司的利益,导演对演员的定位,只有很少一部分是演员自身的意愿 在这一点上不管是凯还是东都早就说过演员是很被动的。所以演员和角色,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

欢乐颂本身是一本好书,正午这次改的也不错,至少是平均水平以上的。群戏依旧棒棒的,细节和人物的小动作精准,细腻。

人本来就具有多面性。而我们却太容易给人上标签。现实生活中,你很难找到一个哪哪儿你都喜欢的,跟你想法一致的。阿耐对于人物塑造之立体,让我觉得这是对现实的高度还原。人无法标签定义,因为人立体的,而我们太容易接受积极向上的标签,却忽略自己身上的劣根性。
我身上有他们优点,有他们的缺点,有些狗血我经历过,所以更理解他们的行为,有时候却也无法认同理解。但,他们真实。真实到让我害怕。
好的作品并不是一定要人人说好,有争论有冲突,在思维观念上的冲撞,才能上升到让人反思的深度。文化其实是对人性的一种挖掘吧。

我是就着演员表看完这部书的,虽然男人们都只是陪衬,虽然性格人设都不算能吸引我,但依旧看的我期待无比。原因只是对祖峰 靳东 王凯演技的期待。好像还没有什么剧是让这三个人只需要负责谈恋爱的,而且人物性格和之前他们的角色完全没有相似。虽然我是颜狗,但颜狗之外,我还是要看内在的,否则无法是支撑起那份喜爱。所以,至今最感动也是王凯自我介绍说我是演员王凯的时刻。

不喜欢赵医生到甚至有点讨厌的地步,但并不觉得凯的演技有任何问题,人物塑造的很成功啊。那些脱粉的 撕逼的,对不起,请问发生了什么?完全懵逼状态。那些奇怪的点我无法理解 那些小可爱的点我更无法理解。但请尊重他人的决定。
作为一个被n个粉丝群清理的人来说,小可爱的点太清奇了。每周都能看到无谓的撕逼,表示心很累。我也有怀疑过,也想过可能坚持不下去。但是,然并卵…我喜欢的终究是作为演员的凯和东,也从心底里热爱楼诚,就没有更般配的cp了。更不会影响我站谭赵。我自己萌就好了,求同存异。可以和同好争一下,却也未必能强求想法喜好完全一直。
认同曲曲说的常与同好争高下,不共傻瓜论短长。
也认同赵医生说的,有些人可以求同存异,有些人只能排异。

演员并不需要负责所有人接受并喜爱这个角色。期待凯凯能打破局限,演绎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。东哥台前幕后齐头并进。
期待结交三观整好一样的朋友。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 ( 67 )
热度 ( 61 )

© CC | Powered by LOFTER